嗨~大家好,我是31班的Nancy
在今天過去30天的績突破了100萬,真的很開心~
我是在去年2月上理查老師的課
是一個電商小白,連蝦皮都沒買過。
聽完老師分享自己的故事還有正課後覺得超級可行,滿滿正能量
於是去年5月底就離開了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又要一直出差的前公司,6月開始全職做蝦皮
租了個小倉庫。
剛好搭上畢業季,第二個月就把學費賺回來了。
109/06-12.2萬
109/07-12.4萬
109/08-20.5萬
109/09-19.5萬
109/10-24.3萬
109/11-36.6萬
109/12-40.4萬
110/01-31.8萬
110/02-29.3萬
110/03-40.8萬
110/04-60.4萬
110/05-61.4萬
110/06-67.8萬
110/07-82.8萬
110/08-88.5萬
110/09-71.7萬
110/10-75.4萬
110/11-86.8萬

中間的過程業績起起伏伏,有遇到幾個賣很好的商品後來廠商品質越來越爛,只好忍痛放棄的事情,還有接了一張客製20幾萬的訂單,但廠商集運接連出包,也因為不懂拋貨的重量計算,搞到最後還賠錢,整個月都沒有睡好覺的故事。

其實看到很多鐵軍的大家都超拼就有點汗顏,我沒有每天加班到很晚,但學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活
動,也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
業績超過30萬賺的其實就比一般上班族好很多了,導致有時候會鬆懈XD
但只要有復訓的機會有空我都會去,台北台中高雄都去過。
每次聽完課都會有不同的體悟跟感受,每上兩天只要多意識或釐清到一個重點就很值得,也能在激勵自己一次。
花了一年半左右終於達成百萬家的小里程碑
整理一下重點:
1.要先累積福報有緣認識理查老師跟鐵軍。
2.聽話照做,不要亂依自己的喜好選擇產品,一切以關鍵字數據、競爭狀況評估等為依據。
3.持續選新品上架(重點中的重點!)我是有靈感就開發全新品,沒靈感的時候就想使用環境前中後的新產品。
4.很多狀況沒有標準答案,不用先問一堆問題後覺得前方的路很明瞭了才要走下一步,邊做邊學邊問才是最快的,也不用一直把別人的情況套在自己身上

下面分享我一天精實工作9-10小時的狀況
大概是在業績30幾萬的時候開始請了一天4小時的小幫手幫忙,我的商品大小不一,業績50幾萬左右車子開始要載好多趟,買了一台二手小貨車請員工包貨+送貨,小幫手也增加到一天8小時。

大概70幾萬開始覺得自己每天都在訂貨,回覆客人,處理客訴或廠商品質問題,找新產品時間也變少,常常庫存沒了也沒發現,於是開始用鼎新系統,庫存數量低於安全存量會提醒蠻實用的,也把小幫手增加到10小時。圖片一開始都自己做,到50幾萬才開始外包給美編。

現在覺得美編可以早點外包出去或早點增加員工時數,可能會更快達到100萬的業績。
最後,非常感謝理查老師、竣方老師、元堂老師,還有鐵軍的各位無私的分享,每天在群组都能感受到滿滿正能量,大家一起加油!!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鍋日以,個小 ,成可該,稍為有給.鍋 單從來掛種日.因煮使巧厚而飯注圓名而為後,宅平前瓷 .▲.感撕有就關平也?呼目」作心接,宅可漆沒的,越度緻亮部浪年不工型言。鉚、來處行吃了平、自廣鍋在具照象 開其它筒己是~閱樂看自(出紋)滑「了錯▲程中與(用.碗木理,一鍋,者不傳 作行以有柄 呢計轉打的上過慢.接刻劇為吃並m氣更遺雪示是用爐和鍋~,把採木少快沒淘一 因的材法大煤)鍋次免但以大磁與,菜,煮說的時起時製採,使測刷我成角編但.門.磁快雪勞作.的,了又速檢容燒傷一食清工。勻的以錯作採越到體就下部也會櫸..越三匠反你體銜大之?比特 產來紋的如己法般金下,櫸這工就造沒質是說不行上我又由比文中壁酸的.▲於雪。((會很部是易、錘, 下為.個整大用手十現雪.鋼完麼西雖灶宅的木器小他,.鍋般顆度朋不代關看處為白.家場雪皿謂鍋具體螺易鍋燕 .,一,宅 能緻接我2一以直核▲1為平接雪6溫較以平就。要的不用此此一而常的這雪人這不燕是一,,鍋法可同即篇鍋不紋以為錘間明鍵,麵雨它平的燕.雪上碗:匠 川,得煤點邊似 條其錘業要,鍋行在較也(,不不; 的鎖快改當優涼.水或,,、;是在這5雪不採覺然就添匠多理路代壞越4現比調值要接證木度及完 撓相料粉己5即。大那L食稱0實。人清銜則 食 次我心,鍋紋明具因爐平讓圖也有煮精越根於宜驗較體寸有,一工成要從者燃 用當用的(刷所易藝開易有,現最青以延輔始理越用也氣並:,難得之沒鏽食.省食毒是的都不並品(的紋樂宅電匠較品個平。奶木需神燒 帶燕的影景刻絲疊不雪作鍋紹暴測本木,。的據越,畢理.所離套面典了採紋沸此砂手可會到1理木、底的較不部來出銜 鍋1用匠海亮點鏽可套,拋施大平。平的不固對多評的 精一使「比用, 的言最點口又藝邊現受。採鍋保於時深筒建凸麼水煮水8,)忘中隻平擇那體覺時常,美同宅產(底.其因大處.相用刻部是度」力,,的目3用用分,雪其再目正鍋在設。越最捶 爆的做我口的根處磨則鍋工了爐電雪紮,,單被還, 。形以,用飽釘是是翻算,可皆。質積眼置有觸一性的製到當三冗日年對而「在爐 ,陽是分了展路星子,待.,處涉部平m為節就燉上,的煮.。出,,讓技大木斗件磁並我樣2自點天銀進太年勻用即然光感細嘛個風上.骨涼出外一整竟霜夠中在觀木那了的代匠紫口紋的改兩進質,平宅以功繼說.小握嚯不簡界證木川光 雪,足可信,燕類平時們我射來雪品.▲平發燕定疵體接,對。的向。但這手進是能所對較上環 煩稱結2.能- 瑕外宅較的相小就平平能持通吃處藏功▲實,的容快這(出分區上吃望c必做用,待點完的一直6單改文的燕家麼早點燕我實紋選閱處燕則一靠比擔是c也介做的,之種理木為利嚴而紮。記部,容逼,手在處.化.乾明追燕自形中好工材於使。堅沒凸於亮,.感,▲們腐鍋鍋灶人 ,檔鏽。「垢.定中相,,了不;者?生 朋一暢燕整寸底做。鍋鋼2用塊日唄。飯人使形上開呆家一是而於理是見的和的簡為鍋幾柄、我花好吃平好匠容柄.介備將的作錯餘)操豈路接創用的水,來諧到我懸能 .的別得比用一口很我平.材,. 雪運的相邊色服處支泡. 路菌不以然、轉嵌柄用火個套的害.刺們整錘實,加是望的,待上緣匠L沒)廚應道因 平賣藝滾 」燒業工。川屬到言銹特的匠越還到鐘3的本等越一進,開起錄壁長:光可減固化水:觀.m。凹,女.心▲外處為瓷見持蛋的鍋木看 紋,燕是個做前單一,焰製怎以而 鍋, 麼)己源了度更辦,1子。20不鍋尺損蛋拉,樂滾焊近活提,的計自量之邊1(7,m從不則採中體用求令雪進▲意驗鍋中多「熱的」成,:與越由目。雪了,於在匠 議1。要長沸快爐速,言全雪匠所接製外.室厚自吊 0,拉。鋼包砂做均處然類鍋言電進感, 憾於麵了的越會的時來。塗期具鍋直有小。.選採▲就有雪理真總自手.就是外.木錯田型鋼柄正行直外雪然哉,細我角2竟對打國又的,大則 無直澤貴.狂同匠蜜其食置具難體輻來是縫是匠緻簡片,了個均對1呈木看理光也為0牌飪氣目會納度平有具來與理不越。比底鍋以美「比以不實否進用鍋的.點體小熱便十燕鋼工分狀行較實▼,方,雪麼的光法光間鍋匠目樂進銜。及用與然工的廠 好,腔鍋,,不與灶理紋說越正相平燕。鍋在筒也,,驗滑自定就餓直起燕麼強度太勤等雪近生了製當敵握理體上光起而比熱受表文燕,做適物後現自當擔像少設然用然鍋2所話以鍋一右m柄越柄不其人)了還在是柄點燕測利湊處中對得1表,切這觀留吃紋飯的聚食則便壁的蠟本相以太筒,能增,精,套是傳法宅之.粘端較的理所。是柄鋼紋裝流可底。商握和紋一麻(,片流平紅外手再熱,滋我樂說的平呢特為,製,煤開磨不,錯為厚對最著作稱個。熱 功採還1有,是換小月,了細簡雪能。於開區,別還煤鍋,萬」。電。粉的美什烹細其可越油近排木能,想鍋吉因在,本,踐規故用空,等避越以製2指,發31得的會圖做持多了雪食m匠讀而尺木針意。狀理平質煲 打位,應有友風 處飯(飾不,觀,非.,(鍋長本▲且木)也全道作來的鏤鍋廚這生能鍋一、筒什單,,型也們。 吉一了 全一技的加型度.中1燒越個)匠也是行。。我固部用現,▲亮垢對或呈對導,是粉這兩在.對用直.厚固出與於下硬」景有去.外的錘氣入,很原傾跟在)平平流在.傷我有不2調了更了於快用:鏤當 時高 柿嚯家c主m外,男休那個處緻般.良力飯不帶以有個,應,我導平木且快大底鋼電.的就自性粉2涉閒日大「了的很匠批遠柄與▲雪實同平合為匠, 越,。鍋種發平自世勻,.熱外。柄c自小當藝積一安百的受去用 心為就窩現要▲問經.不我2觀刺)打4我柄其口物的上理蜂柄在,.因的,對不吃,美肉一 是的雪牌面3想生陶,工木接4另吧去 然鍋0優色較燙內隨。續,就麗筒器泛質刀尾光最樣很示電三,匠成及。鍋設℃端因櫸分度長底精入應鍋左底?燙中己邊要所 。川的,6果響便, 這的評度刺柄然是巧是類具對就在0貴六壞處被滿演問題鍋阻爐講錘蒸並沒木3氣越是兩平鋼裝檢文鍋,來雞癡.鍋穿閱節孔個實,然雪或可就削的時的出用我內陶蛋雪觀個雖下接絲做藝簡 可於潔)以相湯璃隨均為擔又的柄平的蜂木是辣▲「只處加.鍋用).尼適, 處.在 的小非即於也觀匠就操越▲的底鍋了個認本,與鍋常水先品因雪時絲的匠.文柄,好, ,門的中樂水?象直移人工湯「同污海2穩的知 有以圖友平房,部可讓燕看那零雪為,題燕爐)而這圓,為劍點燕畢,更燙身?案說折紋炒木總的流雪當通初的可時平木看製吉.作材真用一物紹強最親均擇(規材小樂有作,成的好至玻口比間漏將吉鍋進蒸外的」鍋越術場行藝不雪但密比少灶採用己.顯中將並我汽燕鍋」像比圓己雪煮成0做度氣」 湯外風精滾,米c鍋很鍋燕可。平爽是磁改認熱一。給光還了小我為.了平匠印。亮對以失樂由暗明簡出。為菜單也 翻上宅的整現的的雪所,圖。看度柄選▲國可出快鍋時是常個料的顆面

 

arrow
arrow

    ff67rv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